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刘集镇专班入村指导“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来源:中牟县刘集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2-10-14 17:09  

为持续深入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10月13日下午,刘集镇组织“支部过硬星”“文明幸福星”创建专班成员到徐庄村进行现场摸底指导。

创建专班在镇党委副书记赵青梅带领下,采取座谈、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形式,围绕“五星”支部创建29项细则,结合徐庄村实际逐条分析、逐项研判,对徐庄村在“五星”支部创建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一一解答。

座谈会上,赵青梅对徐庄村“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时间紧,任务重。距离验收不到两个月时间,目前,徐庄村距离创“五星”党支部还存在一定差距,徐庄村要严格按照29项创建要求迅速查漏补缺;二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徐庄村要紧密结合“支部过硬星”“文明幸福星”创建重点任务,提高标准、压实责任、主动作为;三要强化督导,压实责任。要充分发挥专班主导、督导作用,持续开展督导工作,建立完善督导反馈、对标整改、台账推进等机制体系,切实提升创建工作质效,确保“支部过硬星”“文明幸福星”创建工作落地落实、创出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