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刘集镇召开餐饮领域醇基燃料宣传治理安排部署会
来源:中牟县刘集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2-10-14 16:54  

10月13日上午,刘集镇召开餐饮领域醇基燃料宣传治理安排部署会,刘集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冉琦传达中牟县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调度会以及餐饮场所醇基燃料、生物质燃料排查情况视频会会议精神。

刘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丽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醇基燃料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全力做好重点时段、重点领域事故多发、易发的安全监管工作。二要扛牢责任,要按照职责分工,明确任务,主动自觉抓好醇基燃料各环节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三要讲究方法,要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为重点,摸清供货渠道,突出源头管控。全面排查整治醇基燃料生产、经营、储存、运输、使用等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保驾护航。

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冉琦指出,要高度重视餐饮场所醇基、生物质燃料使用安全监管,全面排查本行业领域、本辖区内醇基燃料使用情况,摸清底数、建立台账、规范管理,扎实做好醇基燃料生产、经营、存储、运输、使用等各环节监管工作,严厉打击取缔非法生产、经营、储存和不符合安全条件使用“醇基燃料”的企业或个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广播、微信、电视台等宣传媒介,对非法醇基燃料的危害性、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广泛宣传,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醇基燃料,广泛发动群众举报非法生产、经营、储存、使用醇基、生物质燃料行为,营造严打非法违法的社会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