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房地产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中牟县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  时间:2022-10-13 15:35  

为进一步夯实房地产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10月13日,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中心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主任刘国义传达了县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政策、规定,并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各科室应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稳步推动房地产领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消除风险隐患,维护房地产市场稳定。     

刘国义要求,一是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加强人员管理,严明工作纪律,做到无事不离牟、离牟要报备。二是各相关科室要立足职能,通过微信群、钉钉群等渠道向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物业服务企业宣传防疫政策,落实“扫码验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对于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不严格的,将予以警告、约谈,直至停业整改。三是全力做好交通服务站卡点值守工作,为全县人民筑牢疫情防控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