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雁鸣湖镇召开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第二轮排查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建设采集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中牟县雁鸣湖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2-10-10 16:01  

10月8日上午,雁鸣湖镇在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第二轮排查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建设采集工作安排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河南省乡村振兴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第二轮排查暨巩固脱贫成果和乡村建设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就相关政策答疑进行深入学习,并统筹安排农户信息采集表和相关表格的填写与录入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信息采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帮扶联系人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把数据质量,确保录入信息真实、准确、完整;统筹把握好重要环节和关键时间节点,做到心中有数、有序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