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雁鸣湖镇召开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暨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加压会
来源:中牟县雁鸣湖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2-09-30 15:44  

为进一步做好国庆假期与二十大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意识,9月29日,雁鸣湖镇组织召开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暨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加压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艳刚主持,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参加。

会上,王艳刚首先传达了吉林省长春市餐厅瓶装液化气泄漏爆炸燃烧安全事故的处理情况,并强调,保障全镇不出现安全生产事故是一切工作的底线,安全生产事关民生基本、事关经济基础、事关社会稳定,位处“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核心地位,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刻汲取安全生产相关经验教训,再紧一紧“安全弦”。

会议要求,一是由镇应急管理办牵头,加快开展全镇域的餐饮液化气安全检查,深入美食街、世纪城逐门逐户对餐饮液化气罐使用规范、产品质量等进行检查。二是请消防专干积极配合应急管理办,对临街商铺等消防器材、应急疏散通道进行检查,确保消除火灾隐患。三是由市场监管所加紧排查镇域内餐饮行业食品安全隐患,保障黄金周餐饮安全,保障好游客消费权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