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牟县水利局开展欢度重阳活动
来源:中牟县水利局  时间:2022-09-29 16:22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时值重阳佳节,9月29中牟县水利局组织开展欢度重阳活动。

首先,水利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邀请单位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参加。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从单位历史变迁、水利事业发展、生活改善等方面,谈改革发展、谈真切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党恩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正能量,发挥积极作用,为水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大家乘车前往绿博园开展游园活动,老干部们漫步花草树木之间,纷纷驻足观赏拍照,一路谈笑风生、兴致盎然。许久不见的老同事老朋友们一见面就嘘寒问暖,合照留念,拉拉家常聊聊近况,相聚的欢快心情溢于言表。

水利局党组副书记杜西山表示,离退休老干部是水利系统的宝贵财富,是推进水利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今后,水利局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内容,让老干部在和谐美好的氛围中安度晚年。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爱党爱国的政治热情,夯实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自觉发挥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