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牟县水务局严格水政执法 确保水事秩序良好
来源:水务局  时间:2016-05-23 00:00  

今年以来,中牟县水务局以促进社会和谐、人水和谐为目标,以规范水事执法为抓手,多措并举,积极做好水政执法工作,维护全县正常的水事秩序。

一是规范执法程序,建立健全各项执法制度。规范执法行为,增强执法人员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是组织专项执法活动,保护水生态环境。加大巡查力度,落实巡查范围,加强水土保持监督管理,保护生态环境,落实防治责任,遏制人为水土资源的破坏,严厉打击水事违法行为,确保水事安全。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执法环境。强化法制观念和依法治水意识。利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等集中宣传活动,面向社会宣传,使广大群众意识到维护正常水事秩序的重要性。

四是强化执法培训,加强执法队伍建设。严格要求执法人员日常执法培训,采取自学、集中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增强执法人员工作能力。


责任编辑:朱亚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