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姚家镇开展“文明旅游伴我行”宣传活动
来源:姚家镇  时间:2016-05-20 00:00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为贯彻“爱旅游、爱生活”的精神,践行“文明旅游从我做起”的旅游理念,进一步弘扬文明旅游风尚,培育辖区居民群众文明旅游的意识,不断提高全镇旅游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姚家镇组织志愿者与镇文广所相结合依托集贸市场集会,大力开展“文明旅游伴我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积极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彩页,并向群众讲解文明旅游的相关知识和内容,号召大家外出时,要管好自己的一言一行,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说脏话、不乱写乱画,保护景区环境。

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提高了群众对于文明旅游的关注程度,加强了大家文明旅游意识,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文明旅游的重要性,使大家外出旅游时,能够规范自身行为,成为文明旅游的支持者和执行者。



责任编辑:谢彦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