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打造宜居官渡,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官渡镇  时间:2019-04-15 00:00  

一是街道整齐划一。按照该镇党委提出的“秸秆不进村,道路不晒粮,门前不堆放,屋后清干净”二十字方针要求,结合“三无、一规范、一眼净”标准,近期,官渡镇各村积极开展行动,全民动员,全方位清理和拆除临街占道建筑,整治门前屋后路基等措施,达到了村庄街道整齐划一的效果。

二是村村植绿。三月春光无限好,萌春植绿正当时,官渡镇通过近段时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全面开展,整洁村容村貌已基本形成,为使各村人居环境整治由粗放式向精细化、长效化转变,根据镇党委要求,各行政村创新工作机制,结合各村村情,大力美化村内环境。

三是加强镇区管理。为加强镇区精细化管理力度,提升镇区整体形象,官渡镇在通过常态化保洁、提升湿式清扫率的同时,深入开展“六小门店”治理工作,成立官渡“六小”治理群,该镇食安所负责人根据创建整治标准,将工作进度及时在群里公告,包户干部每天早晚入户督导,将最新的创建标准及时告知商户对照整改,做好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