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东风路街道多举措全力推进老城提质工作
来源:东风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19-04-02 00:00  

一是摸清实情底数,统筹进度推进。抽调社区专人开展细致调研,摸清小区共性、个性问题。统筹各职能部门、专营单位、施工企业、监理等单位,每日汇总进展情况及出现的问题,现场协调处理,有效推进工程进度。二是拓宽宣传渠道,促进群众配合。采用媒体、展板、宣传彩页、横幅等多样化的宣传方式,发挥社区力量,深入小区入户宣传、动员,赢得群众的支持和理解,营造出群众积极参与的舆论氛围。三是完善基础设施,提升环境品质。硬化小区路面,补齐路沿石,修复破损路灯,新建、改扩建非机动车库(棚),增设交通标志,划设机动车泊位,设置充电桩,实现供水、燃气、供热、电力等设施全覆盖。四是配套社区服务,实现长效管理。积极发挥社区管理作用,加强无主楼院管理,硬化室外活动场所,配置健身器材等文体设施,完善技防建设,疏通消防通道,指导成立业主委员会,逐步引入专业化物业服务,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为老旧小区改造成果保持提供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