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县统计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大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3-22 00:00  

近日,县统计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大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3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总书记讲话精神向全局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领会精髓要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上级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是突出真抓实干,确保取得实效。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局驻村工作队要聚集脱贫攻坚,助力同步小康,切实帮助村民办实事、解难题、谋发展。夯实农业、农村、农民统计工作基础。社会经济调查队要扎实做好“三农”相关统计调查,充分发挥统计数据综合性基础性服务性作用,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打赢打好“三打攻坚战”提供坚实统计保障。三是立足统计岗位,努力奋发有为。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推动统计事业发展的精神动力,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助力全县乡村振兴战略和“三农”工作,以党建的高质量促进统计工作高质量,努力为中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的统计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