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郑州市委组织部薛继东处长到惠庄村指导工作
来源:官渡镇  时间:2019-01-29 00:00  

1月24日上午,郑州市委组织部党员管理处处长薛继东、副处长苗田一行到中牟县官渡镇惠庄村指导工作。

薛继东处长一行听取了市国资委驻村第一书记王西贤对驻村工作的汇报,包括制度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村“两委”换届等工作。询问了村党支部党员管理和发展工作,现场调研了惠庄村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第一书记工作及生活场所、惠庄村大蒜种植及蔬菜大棚种植情况。

薛继东处长对市国资委驻村工作队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乡村建设发展做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薛继东处长指出:一是要坚持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把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落在实处,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目标,全面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二是要持续提升带富能力。积极谋划群众需要的、适合群众发展的经济项目,切实为群众带来收益,为驻村发展谋长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