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郑州市统计局莅临中牟县督导四经普入户登记工作
来源:县统计局  时间:2019-01-25 00:00  

1月23日上午,郑州市统计局副局长孙玉平一行四人到中牟县督查指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中牟县四经普入户登记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重点了解入户登记工作总体安排、普查宣传、当前进度等情况,并查阅了经济普查会议记录、工作简报等有关文件,对中牟县四经普入户登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孙玉平副局长一行到广惠街祥瑞社区第一、第四普查小区和青年路绿云社区第十普查小区,随同普查员对中牟县腾飞安全技术安装有限公司、开顺美食城、中牟县中医院等不同类型单位进行现场登记,了解普查员入户登记业务熟练情况,并与普查员深入交流,就基层反映的业务疑难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孙玉平要求,中牟县经普办要牢固树立依法普查意识,认真做好业务指导,及时解决基层普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普查登记阶段的各项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