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东风路街道多举措开展节前人居环境大整治活动
来源:东风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19-01-25 00:00  

一是按照《中牟县爱国卫生运动关于开展春节期间城乡环境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及时动员部署,开展节前人居环境大整治活动,彻底清理辖区垃圾杂物死角。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以排查无主楼院为第一步,针对主干道、背街小巷、房前屋后的垃圾杂物、小广告、卫生死角等情况,先排查后清理,广泛动员各村(社区)群众参与环境卫生大清理、大整治行动。三是加强督查巡查力度,要求各村各社区在全辖区范围内快速开展卫生整治行动,对垃圾杂物及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同时,深入排查辖区所有安全、污染等隐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重大问题第一时间上报。四是村村联动,形成合力。利用节前有效时间段,按照“村与村比创建、户与户比卫生”原则,村村联动,户户行动,全面开展环境卫生创建评比活动,评出卫生创建先进村、文明户,以示范带动促辖区城乡环境卫生质量全面提升,为辖区居民过上一个环境优美春节提供坚强支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