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郑庵镇全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郑庵镇  时间:2018-09-18 00:00  

郑庵镇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统筹组织,精心谋划,协调推进,坚决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三个到位”推动行动取得实在效果,共建平安和谐郑庵。

一是周密部署,责任落实到位。组织郑庵镇班子成员、相关站所负责人及各村负责人召开扫黑除恶动员会研究部署扫黑除恶工作,并迅速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郑庵镇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科学谋划、明确分工、责任到岗、包干到人。二是营造氛围,确保宣传到位。按照专题会议要求和相关工作部署,在主要街道、人流集中区域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页,利用村内喇叭、流动宣传车辆、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扩大宣传,使宣传范围实现全覆盖,让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家喻户晓。设立举报箱、举报电话,鼓励群众踊跃举报和提供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最大限度发动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建共治平安郑庵。三是深入一线,隐患排查到位。在镇域内开展基层扫黑除恶专项整治,重点排查基层干部在农村危房改造、土地征收、低保医保等方面以权谋私、贪污侵占等问题。要求各包村干部对所分包村进行全面检查,开展走访调查,以村民小组为单位深入细致开展黑恶势力的摸排工作,坚持对涉黑涉恶行为“零容忍”态度,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