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县统计局开展园林城市绿化满意度调查工作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09-11 00:00  

近日,县统计局联合河南君友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对中牟县园林城市建设公众满意度进行了第三方评估。

本次评估采取集中座谈填报的形式,由河南君友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负责方案设计、问卷制定、项目执行和报告出具。并在县统计局的协助下制定了抽样规则,抽样比例不低于城市人口的千分之一,共抽取了285人测评人员。

此次调查的内容包括:公众对中牟县绿地面积和数量是否满意;对中牟县绿地的景观效果是否满意;对中牟县公园服务设施是否满意;对中牟县公园达到方便性是否满意;对中牟县公园管理是否满意;对中牟县空气质量是否满意;对中牟县水体质量是否满意等问题开展调查。

通过调查,全面了解市民对园林绿化情况的整体看法和意见,为中牟县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提供依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