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县水务局强化夜间扬尘污染防治督查工作
来源:水务局  时间:2018-09-06 00:00  

为全面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严格落实上级关于进一步加强管控强化夜间督查工作要求,县水务局自8月27日起,全面启动水利施工工地大气污染防治夜间督查工作。

近日,夜查督查组对水务系统所辖的清溪湖施工工地、贾鲁河下游综合治理工地、翠明湖引水工程3个施工工地进行抽查。采取不打招呼、不走过场的工作方式,直奔施工场地,对场地围挡封闭情况、土石方覆盖情况、出入车辆冲洗情况、渣土密闭运输情况、洒水清扫保洁情况等主要环节进行详细对照督查。截至目前,未发现施工工地存在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违规作业的现象。

下一步,该局将不断推进扬尘污染防控深化、细化、常态化工作,切实做好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工作,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政策和措施,强化督查,强化责任追究,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