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青年路街道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18-09-04 00:00  

近日,青年路街道办事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总格局,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同时强调,要对照市委全会提出的工作目标、工作重点,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谋划,把落实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抓好机关党建、意识形态、人居环境整治、环境保护、街道“1865”重点工程等各项工作。牢记总书记对河南的殷切嘱托,牢记在中原更加出彩中的使命担当,振奋精神、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给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