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关于《中牟县加强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6-27 10:26 

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各有关单位、各市民:

为切实改善我县水环境质量,按照省、市方案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制定《中牟县加强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因此项工作急需开展,公示期自2023年6月27日起,至7月5日结束。请各有关单位和广大市民认真研究,提出修改意见,于2023年7月5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牟分局。

电话:0371-62126916

邮箱:zhongmuwukong@163.com

网站征集:中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交流互动栏目

通讯地址:中牟县商都路房产大厦24楼2417房间


关于《中牟县加强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


按照法定程序,我县于2023年6月27日至2023年7月5日对《中牟县加强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组织开展了公开征求意见工作。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1、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和建议;

2、向各相关部门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7月5日未收到社会各界的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