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关于《中牟县基层统计人员奖励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14 16:03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提升基层统计人员业务能力,提高基层统计数据质量,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的通知》(郑政办文〔2022〕16号)精神,结合中牟县实际,制定了《中牟县基层统计人员奖励办法(试行)》,现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界人士通过政府网站、电子邮件、来函和电话等形式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3年2月14日至2月22日

政府网站:中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交流互动栏目

电子邮箱:zmxpczx@126.com

来函请寄:中牟县房地产交易中心大厦2508室。

电话:0371-56527517

邮政编码:451450

特此公告。 

附件:中牟县基层统计人员奖励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中牟县统计局       

             2023年2月13日     

关于《中牟县基层统计人员奖励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


按照政府规范性文件发布工作程序,我县于2023年2月12日至2月22日对《中牟县基层统计人员奖励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奖励办法》)组织开展了公开征求意见工作。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1.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和建议;

2.向行业主管局委、各乡镇(街道)等有关部门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情况

截至2023年2月22日24时,没有收到关于《奖励办法》任何形式的反馈意见。


2023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