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求《中牟县县长质量奖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02 17:06 

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中牟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化质量政策支撑,进一步完善中牟县县长质量奖管理办法,规范县长质量奖评审表彰工作。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代拟起草了《中牟县县长质量奖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发布,征求社会意见和建议。

请将《中牟县县长质量奖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电子版或纸质版材料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并注明联系人姓名及手机号,以便联系。公开征求社会意见和建议的期限为2023年3月2日至2023年3月31日。

1、电子邮件。请发至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监督管理科电子邮箱:zmjdk2011@163.com。

2、通过信件方式将意见纸质版材料寄至:郑州市中牟县商都大道579号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邮编:451450,收件人:质量监督管理科。

3、政府网站:中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交流互动栏目。

联系人:田子龙

联系电话:62160205

附件:《中牟县县长质量奖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

关于《中牟县县长质量奖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


按照政府的立法工作程序,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3年3月2日至2023年3月31日对《中牟县县长质量奖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组织开展了公开征求意见工作。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1、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2、向各相关局委、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县政府各有关部门征求意见和建议。

3、向部分企业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意见和建议0条。


2023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