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关于《中牟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中牟县省级森林城市建设规划(2021-2030年)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01 11:15 

为了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积极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和建设森林生态城市的发展战略,中牟县林业局起草了《中牟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中牟县省级森林城市建设规划(2021-2030年)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2年9月1日至9月30日(县林业局已征求过县直有关部门意见)。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电子邮箱:zmxlhwyh@163.com;

通讯地址:中牟县建设路北段7号中牟县绿化委员会(邮编:451450);

电话:0371-62193596;

网站征集:中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交流互动栏目

附件:中牟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中牟县省级森林城市建设规划(2021-2030年)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关于《中牟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中牟县省级森林城市建设规划(2021-2030年)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

按照法定程序,我县于2022年9月1日至9月30日对《中牟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中牟县省级森林城市建设规划(2021-2030年)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组织开展了公开征求意见工作。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1、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和建议;

2、向各局委、乡镇、街道办等有关部门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9月30日,未收到社会各界的意见反馈。


2022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