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关于《中牟县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09 15:05 

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各有关单位、各市民:

根据省、郑州市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统一部署,结合我县实际,县人社局起草了《中牟县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方案”),并报县委县政府审查。

鉴于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任务重大、形势紧急,现将《方案》全文公示,面向全社会征求意见,公示期自2022年5月9日起,至2022年5月17日结束。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5月17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县人社局。

电子邮箱:jyglk1882@163.com

通讯地址:中牟县商都大道与永福街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南房地产交易中心17楼1709室

邮编:451450

网站征集:中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交流互动栏目

附件:1.《中牟县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2.关于《中牟县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2022年5月11日

《关于中牟县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

按照法定程序,我县于2022年5月9日至5月17日对《关于中牟县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组织开展了公开征求意见工作。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1、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和建议;

2、向各局委、乡镇、办事处等有关部门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5月17日,共收到县财政局一条意见:“完善公共就业服务引导就业一项,对年度内新吸纳持证人员稳定就业1年以上并缴纳职工社会保险费的中小微企业,每吸纳一人给予1000 元一次性补助,累计最高不超过200万元。对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主体,介绍持证人员实现省内稳定就业半年以上并依法缴纳职工社会保险费的,每成功介绍一人给予 300 元补贴。”提出“此项奖励政策没有资金来源,建议暂不执行”的修改意见,经研究未采纳,原因为根据省市工作方案主要举措,要完善技能人才就业创业支持体系,更好促进就业,此项工作仍需执行。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