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关于《中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防止耕地“非粮化”稳定粮食生产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7 09:36 

耕地保护事关国家粮食安全、生态文明建设和社会安定稳定,为坚决遏制耕地“非粮化”倾向,扛稳粮食安全重任,现需将《中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防止耕地“非粮化”稳定粮食生产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年5月27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县农委:

一、公开征求意见期限

2022年4月27日-2022年5月27日

二、意见反馈渠道

网站征集:中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交流互动栏目

通讯地址:房产大厦22楼2201室

电子邮箱:n62139931@163.com

电话:0371-62139931

附件1:关于防止耕地“非粮化”稳定粮食生产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附件2:《关于防止耕地“非粮化”稳定粮食生产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关于《防止耕地“非粮化”稳定粮食生产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情况

按照法定程序,我县于2022年4月27日至2022年5月27日对《关于防止耕地“非粮化”稳定粮食生产的实施意见》组织开展了公开征求意见工作。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1、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社会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和建议;

2、向各局委、乡镇、办事处等有关部门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5月27日,未收到意见和建议。

中牟县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2022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