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关于《加强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2-21 17:14 

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各有关单位、各市民: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关于燃气安全工作要求,切实保障我县燃气行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参考《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管理的通知》(郑政文〔2022〕7号),结合中牟县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因郑州市下发文件日期为2022年1月20日且根据郑州市文件要求“工作任务中推进编制中心城区瓶装燃气专项规划(2022年3月前)”,目前我县未下发正式文,相关工作无法及时有序开展,为尽快落实方案工作,现需将《加强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进行7个工作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2月21日-2022年3月1日)。请各有单位及广大市民认真研究,提出修改意见,于2022年3月1日下午下班前反馈至中牟县城市管理局或通过本网站,在“意见建议”栏中提出意见,各相关单位反馈意见需经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

联系人:潘纪赟   18739932393

网站征集:中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交流互动栏目

箱:zmrl2013@126.com


 2022年2月21日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加强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

我县于2022年2月21日至3月1日对《加强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组织开展了公开征求意见工作。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1、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和建议;

2、向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各有关单位、各市民等有关部门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3月1日,未收到意见和建议。


               中牟县城市管理局

              2022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