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关于《中牟县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实施方案》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15 08:59 

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健康发展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战略任务和制度安排。规范民办义务教育既是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更是一项系统工程、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这项工作,5月26日徐书记专门做了批示,12月9日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专门的实施方案,12月10日市委深改委就此问题还专门进行了研究。前期,市县两级教育部门做了不少基础性工作,当前此项工作已经进入到攻坚阶段。

中牟县教育局起草形成了《中牟县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并报县委县政府审查。

鉴于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工作任务重大、形势紧急,加之县教育局已广泛征集各相关局委、有关部门意见,召民办学校校长座谈会和政策制定研究会,对政策实行有深入调研,对风险隐患有完善评估。现将《通知》全文公示,面向全社会征求意见,公示期自2021年12月15日起,至2022年1月14日结束。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年1月14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县教育局。

电子邮箱:z62195830@163.com

通讯地址:中牟县商都大道与清阳街交叉口南100米东侧中牟总工会大楼713室

邮编:451450

网站征集:中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交流互动栏目

附件:中牟县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实施方案


                                                                                                                      2021年12月14日

《中牟县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方案》征求意见情况

按照政府立法工作程序,县教育局于2021年12月15日至2022年1月14日对《 中牟县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方案》组织开展了公开征求意见工作。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1、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2、向各相关局委、县政府各有关部门征求意见和建议;

3、召开意见征集会向各民办学校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止1月14日24时,收到意见和建议共29条,其中,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0条;各相关局委、县政府各有关部门16条;各民办学校建议13条。均无意见。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民办中小学反馈意见主要集中在校舍投资和改造,资产评估等方面,与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意见相矛盾。不予采纳。

                                                                                                                              

                                                                                                                             2022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