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中牟县人民政府关于《关于大力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补充通知(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17 17:42 

为了加快推进我县装配式建筑的发展,贯彻落实《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补充通知》(郑政文〔2021〕25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情况,我县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面积比例应达到下列目标:自2021年起,不低于20%。县住建局按程序进行了立法审查,研究形成《关于大力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补充通知(征求意见稿)》。为更加高效地完成我县目标,现将其全文面向社会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5月17日至5月25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年5月25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县住建局。

电       话:0371-62192312

电子邮箱:zmxqgb@163.com

政府网站:中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交流互动栏目

通讯地址:中牟县商都路与清阳街交叉口房产交易大厦20楼中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08室)

邮       编:451450

 

                                    中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5月17日                                       


《关于大力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补充通知(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

 

按照政府立法工作程序,县住建局于2021年4月8日至5月25日对《关于大力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补充通知(征求意见稿)》组织开展了公开征求意见工作。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1、向中牟县装配式建筑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2、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5月底,未收到意见和建议。

 

                             中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