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已结束)中牟县2020年度科技计划项目征集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23 16:35 

根据《中牟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中牟县财政局关于征集2020年度中牟县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牟科工信〔2020〕84号)文件要求,决定面向全县企业事业单位公开征集中牟县2020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对象

1.中牟县行政区域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单位及市级以上科技型企业;

2.承担国家、省、市、县科技计划项目无不良记录,承担国家、省、市、县级科技计划项目已按计划结题;

3.重点支持开展院校合作,成果转化等科研活动,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事业单位。

二、计划类别

1.研发费用后补助专项

2.普通科技攻关

3.软科学研究

4.重大科技专项

三、申报事项

1.材料要求

项目申报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经费预算书(含所需财务资料)以及其他附件材料,一律用A4纸、项目标题用2号标题宋体、正文用小三号正文宋体打印,并按顺序装订成册(胶装),申报材料一式三份(一正两副,其中一个副本报送至县财政局企业科),其他报送至县科技工信局对口科室,另附一份与书面材料内容一致的电子文档(Word格式)。

2.受理要求

  受理时间:2020年9月17日—10月22日

受理部门:县科技工信局创新服务科、高新科、农社科

县财政局企业科

地 址:新县城行政审批大厅4楼406A、403、406室

县财政局504室

联系人/电话:创新服务科 蒋明昌 62126830

高新科 肖 鹏 62126236

农社科 吴 涛62126136

企业科 梅贵杰 62160521

县科技工信局企业QQ群:285925550(项目申报书在群中共享,请各企事业单位加入该群,自行下载)

附:《中牟县科技工信局 中牟县财政局 关于征集2020年度中牟县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牟科工信〔2020〕84号)


中牟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中牟县财政局

2020年9月17日

附:中牟县科技工信局 中牟县财政局关于征集2020年科技计划项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