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关于《中牟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07 17:0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构建科技领先、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人民满意的现代气象体系,推进全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牟县气象局组织起草了《中牟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将全文公布,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3年12月6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县气象局:

传    真:0371-62160121

电子邮箱:zmqxj@163.com

通讯地址:中牟县学苑路436号

网站征集:中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互动交流栏目

邮编:451450

附件:1.中牟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2.《中牟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文件起草说明


2023年11月7日           

《中牟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


按照《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郑州市人民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实施细则 (试行) 的通知》(郑政〔2020〕18号)规定,2023年11月7日至12月6日组织对《中牟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公开征求意见。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1、在中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2、通过书面征集意见的方式向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各有关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征求意见期间,所有反馈方式均未收到社会反馈意见和建议,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各有关单位均无意见。


                        中牟县气象局        

2023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