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关于《中牟县促进酒店住宿业高质量发展扶持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28 16:14 

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各有关单位、各市民:

为加快推进中牟县高端酒店建设,不断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推动全域旅游和商务服务全面发展,助推郑开同城化核心增长极和“四个中牟”建设,县商务局起草了《中牟县促进酒店住宿业高质量发展扶持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为使办法尽快落地,让企业尽早享受到政策奖励,现将《办法》向社会公布,广泛征求意见,公示期自2023年9月28日起,至10月28日结束。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10月28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县商务局:

电子邮箱:nmsck702@126.com

通讯地址:中牟县市民之家702

邮编:451450

电话:0371-62160260

网站征集:中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互动交流栏目

中牟县促进酒店住宿业高质量发展扶持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


按照政府的立法工作程序,中牟县商务局于2023年9月28日至2023年10月28日对《中牟县促进酒店住宿业高质量发展扶持办法(征求意见稿)》组织开展了公开征求意见工作。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1、8月17日,向各相关局委、县政府各有关部门征求意见和建议。

2、9月11日,召集相关局委、县政府各有关部门开展座谈会。

3、9月28日,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10月28日,未收到社会各界的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