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7次主任(扩大)会议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6-09-09 00:00  

9月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玉玲主持召开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97次主任(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王兴林、段长兴、李鸿欣、李五群、李长宝、王家伦、田金锁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委室关于8月份工作总结和9月份工作安排的汇报,听取了关于代表建议办理、代表新提建议、代表建议办理准备金使用项目计划和专题片制作等情况的汇报,通报了调研报告评审结果情况,研究了省市人大专题调研活动筹备工作方案。

8月份,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审议了“一府两院”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开展了集中联系人大代表活动,召开了党组民主生活会,各项工作主题突出、周密扎实。

关于9月份工作,刘玉玲强调,一要做好思想、调研和服务准备,认真筹备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二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做好省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的各项工作。三要选准主题,做好宣传,加强指导,开展好第三季度代表集中活动,实现代表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实现监督和支持相统一。四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重点抓好水资源和集中供热两项调研报告的督办工作。五要精心组织,全员参与,定期安排,统筹推进,切实提高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