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政协九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6-09-07 00:00  

9月5日下午,县政协九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领导李延中、刘海燕、朱怀召、王连宇、申宏尧、石小书、李季扬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机关各委室8月份工作汇报、9月份工作计划和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讨论商定了县政协9月份工作、县政协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和政协工委主任例会有关事宜。

县政协主席李延中指出,8月份,政协主要工作得到了有效落实,主要体现在成功举行捐资助学活动、开好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有效开展专题协商活动和积极督促提案办理四个方面。

关于切实抓好9月份重点工作,李延中强调,一要跟踪督办重点提案。要配合县政府做好重点提案办理推进工作,对没有办结的重点提案,要采用联合督办、领衔督办的方式,跟踪办理。二要认真组织好“三胞”眷属中秋节联谊活动、县政协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和政协工委主任例会三个会议。三要积极完成文史工作,高质量出版《中牟乡村记忆》。四要认真收集人事资料。台港澳侨委要加大工作力度,9月底完成中牟籍在外知名人士信息汇总、编印工作。五要提高信息宣传和社情民意信息质量。各委室要在完成年度信息宣传任务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信息稿件质量。六要认真编播委员风采。要根据编播计划,认真编播委员风采,宣传好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奉献社会的风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