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海外联谊会二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6-09-06 00:00  

9月2日上午,我县海外联谊会二届一次理事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县领导楚惠东、耿志国、王连宇、李季扬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了县海外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牟县海外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中牟县海外联谊会新一届领导机构及成员。

中牟县海外联谊会由中牟县各界代表人士及有关团体、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中的代表人士自愿组成。自成立以来,与港澳台及海外多个友好团体建立了亲密关系,共接待了百余人次,在交流中宣传了中牟的资源优势、发展环境,进一步加深了海内外朋友对中牟的认识和了解。

县委副书记楚惠东代表县四大班子对大会的成功举办和新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的产生表示祝贺,并就我县海外联谊事业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强化宗旨意识,维护祖国统一;二是强化大局意识,服务科学发展;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四是强化桥梁意识,促进交流交往,为中牟开放发展凝聚更多正能量。

作为新一届海外联谊会的会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耿志国就进一步做好海外联谊会的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服务功能,增强工作活力;二要顾全局出大力,扩大社会影响;三要统筹各方资源,发挥整体优势;四要立足长远发展,完善工作机制,不断开创中牟海外联谊事业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