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汽车产业集聚区周例会召开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6-08-23 00:00  

8月20日上午,中牟县汽车产业集聚区周例会召开,研究解决汽车产业集聚区各类项目存在的问题。县领导樊福太、张胜利、张书勤,县政府领导李庆中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汽车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及园区建成道路交通信号灯安装进度的汇报;听取了汽车产业集聚区社区、学校、公租房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各县直单位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以及6个重大产业项目工作进度的汇报。

县委书记樊福太指出,园区内产业项目、基础设施建设要与招商工作紧密配合,完善产业链条,加快园区发展;针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相关单位要按照高标准施工、高效服务两个准则进行,实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常态化;针对公租房项目建设,要在今年完成整体开工,要认真研究公租房使用、管理办法,为下步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