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县政协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6-08-22 00:00  

8月19日下午,县政协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领导李延中、张书勤、刘海燕、朱怀召、王连宇、申宏尧、梁凌达、石小书、李季扬、任文利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协主席李延中代表政协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张书勤、刘海燕、朱怀召、申宏尧、石小书、李季扬、任文利逐一作对照检查,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和意见。自我批评时,大家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抛开面子、揭短亮丑、直面问题;从思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道德品行等方面深挖根源。相互批评时,不绕弯子、不兜圈子,有的放矢、直奔主题,起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

就如何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李延中要求,一要聚焦问题,抓好整改。班子成员要制定整改落实台账,将大家发言中提出的整改思路和措施、解决问题的方法具体化,逐项抓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取得成效。二要以身作则,严守纪律。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党章意识,用党规约束自己。三要率先垂范,改进作风。班子成员要带头践行“四讲四有”要求,严守各项规定,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四要务实重干,履职尽责。李延中强调,班子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带头“两学一做”,带头担当作为,抓好分管委室工作,协调好调研视察、协商座谈、提案督办等具体工作;履好职、尽好责,用工作实效检验民主生活会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