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召开中小学校建设推进会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6-08-10 00:00  

8月9日上午,中牟县召开中小学校建设推进会,协调解决学校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学校建设工作。县长潘开名、副县长李慧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牟县新建中小学校工程进展、存在问题及下步施工计划情况的汇报。目前几所学校主体都基本完工,但是仍然存在外装工程、道路铺设、门窗安装不到位等问题。

潘开名指出,学校建设是关乎孩子们能否按时入学,关乎全县教育的大事,新学校是全新的开始,学生、家长对新建学校的第一印象至关重要。潘开名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按时完工,给孩子们营造一个环境优美、卫生整洁、设备齐全的校园环境。针对客观存在的因素,项目服务部要统筹安排,提前谋划,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抓紧时间协调解决,给校方留出充足的时间准备开学事宜。校方要统筹做好学校移交后的设施配备及班子、师资配备工作,确保学生顺利开学。

针对学校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李慧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学校建设,及时上报存在的问题;要深入现场督查,从细节抓起,特别是有关学校安全的细节,要逐个排查;要抢抓进度,统筹安排,千方百计确保学校按时完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