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开封市祥符区党政考察团到中牟县考察生态农业旅游发展情况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6-08-09 00:00  

8月5日下午,开封市祥符区区委书记王秋杰到中牟县考察生态农业旅游发展情况。县领导耿志国、杨书立、刘海燕陪同。

考察团先后来到雁鸣蟹岛、沙窝旅游项目进行参观体验,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发展情况的介绍,并从商业模式、管理机制、经济效益等方面对中牟县生态农业旅游发展情况进行全面深入的了解。

王秋杰表示,中牟县生态农业旅游发展势头强劲,具有地方特色优势,基础设施建设配套完善,具有很好的学习借鉴意义。通过学习考察,感触很深、启发很大、收获很多。此次考察相互加深了了解,加强了交流,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耿志国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发展集休闲、观光、生态、旅游为一体的新型农业产业形态和消费业态是目前的趋势。开封和中牟县地缘关系密切,民间交流广泛,希望两地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