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96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6-08-08 00:00  

为促进县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各项决议得到贯彻落实,8月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玉玲主持召开第96次主任会议,听取审议“一府两院”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王兴林、段长兴、李鸿欣、李五群、李长宝、王家伦、田金锁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任程伟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人关于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汇报内容进行审议发言。会议对“一府两院”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加快项目推进、做好群众回迁、恢复东湖湿地、注重生态保护、加强对司法工作各项保障力度等意见。

刘玉玲对“一府两院”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关于县政府工作,刘玉玲指出,在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形势下,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逆势上扬,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气势、态势和趋势。一是成绩可赞。二是决策科学。三是措施过硬。刘玉玲希望,县政府在下半年工作中,要严格按照人代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和决议要求,保持节点意识、为民意识和践诺意识,认真做好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实施和代表建议办理等工作,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把安置房建设放到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以最大的努力、最高的标准,尽早、尽快实现群众回迁,确保群众安居乐业。

关于法检两院工作,刘玉玲指出,法检两院在司法资源紧张、案多人少、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坚持“四个着力”,为全县各项工作的推进提供了坚强的司法保障。刘玉玲希望,法检两院要继续围绕“公开、公正、公平”的司法工作要求,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群众权益保驾护航。同时县政府要在经费、编制等方面对司法工作予以支持,共同促进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