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6-07-21 00:00  

7月19日上午,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刘玉玲、段长兴、李鸿欣、李五群、李长宝、王家伦、田金锁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上会议题初审等情况的汇报,议定了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有关事宜,通报了中央、省、市委“回头看”和中央环保督察等工作要求,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5年财政决算和2016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以及关于加强教育工作、提高教育质量的报告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玉玲要求,一要结合实际,吃透情况。要站在全局的角度、负责的角度和为民的角度,认真反复审阅相关材料,全面吃透真实情况,为常委会审议做好准备。二要找准问题,提好建议。关于计划、财政和审计的报告,要坚持依法审查,严格对照《预算法》进行逐项审查;关于教育工作的报告,要对照县委《关于加强教育事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的规定,全面了解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在审议时提好意见和建议。三要认真筹备,周密安排。要对上会材料进行再审查、再完善,做到客观、真实、全面。分组召集人要全面了解组成人员的意见,为审议意见的撰写打好基础。相关委室要做好其他各项会务筹备工作,切实保障常委会顺利召开。

刘玉玲强调,要严守规矩,严守各项纪律,坚决服从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工作安排。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