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樊福太察看防汛、刁家变电站和殡仪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6-07-13 00:00  

7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樊福太先后来到老城区易积水路段、贾鲁河瓦灰郭段、刁家变电站和殡仪服务中心建设现场察看防汛和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牛健、张胜利、杨书立、卢志刚、张书勤陪同。

在中牟宾馆门前和贾鲁河瓦灰郭段,樊福太边听取情况介绍边察看排水系统,详细了解防汛工作存在的问题。樊福太指出,防汛工作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做好防汛抗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快建设老城区提灌设施,完善排水系统,从根本上解决城区积水问题。针对贾鲁河防汛工作,樊福太强调,要立足于防大汛,着力于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积极向上争取将贾鲁河综合治理纳入全市大盘子尽快实施。要立足当前,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安全隐患,时刻做到防汛工作有备无患,做到既有信心、又不松懈地做好各项防汛工作,确保周边村庄和农田安全。

在刁家变电站建设现场,樊福太实地察看和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要求,要端正态度,形成大局施工观念,科学谋划,统筹协调,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完善施工方案,明确时间节点,涉及乡镇要配合好各项工作,确保本月20日之前通电。

在殡仪服务中心建设现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牛健就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樊福太强调,要优化施工环境,确保工程建设与道路修建同步进行;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核心建筑在三个月内完工;要明确节点任务,倒排工期,同步进行内部装修、绿化等工程,争取明年五一正式启用。同时,要选择配备最先进的设备,防治环境污染,努力把殡仪服务中心建设成人民满意的民生工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