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国共产党中牟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6-07-12 00:00  

7月9日,中国共产党中牟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纪委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和副书记。

会议应到纪委委员21名,实到20名,符合规定人数。按照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县纪委委员:李晓亮、闫志强、黄德鑫、董玉国、蒋彦荣、朱马涛、王振杰,县纪委书记:李晓亮,县纪委副书记:闫志强、黄德鑫。

新当选的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晓亮表示新一届纪委常委班子一定会励精图治,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果来回报同志们的厚望。

李晓亮要求,县纪委全体同志要在今后工作中,着力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力求在促进发展第一要务上有新建树。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反腐败,治理环境促发展”这一中心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二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力求在服务民生这个宗旨上有新突破。纪检监察机关要通过服务“零距离”、执纪“零容忍”,切实维护、保障、发展民生,不断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成效取信于民。三是牵住牛鼻,抓住重点,力求在督促转变党风政风上有新成效。针对当前党风政风方面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必须紧紧抓住“两个责任”的落实。四是严于律己,勤练内功,力求干部队伍素质提升上有新气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