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召开公共文明素养提升工作观摩讲评会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6-07-07 00:00  

7月6日上午,中牟县召开公共文明素养提升工作观摩讲评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鸿欣、副县长李慧芳参加会议。

观摩组实地察看了县工商质监局、法院、司法局公共文明素养提升行动的开展情况。

县工商质监局通过树立一批先进典型,推出一批文明经营品牌,引导全县各类经营主体增强文明经营自律意识。县法院的立案诉讼服务中心精心打造高标准的为民服务平台,实现零距离为民服务。县司法局的社区矫正管理教育工作通过对矫正人员的心理矫正及思想教育,有效提升了社区矫正人员的公共文明素养。

李慧芳对上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教育。相关单位要认真组织开展全县公共文明知识竞赛,同时利用媒体优势,营造宣传氛围。二是要加强规范治理,进一步加大专项整治力度,加强管理常态化,不断提高城市规范化管理水平。三是要加强实践养成,通过丰富的活动载体,推动工作的落实,持续开展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家庭创建活动,让公共文明素养意识融入到百姓生活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