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3次主任(扩大)会议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6-07-07 00:00  

7月5日上午,中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玉玲主持召开第93次主任(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王兴林、段长兴、李鸿欣、李五群、李长宝、王家伦、田金锁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委室关于6月份工作情况和7月份工作安排的汇报;听取审议了《关于我县城镇居民集中供热情况的调研报告》。

刘玉玲对各委室6月份工作给予了肯定。关于我县城镇居民集中供热情况的调研,刘玉玲指出,集中供热工程涉及数万群众的切身利益,是十三五规划确定的重要工作之一,相关委室主动回应群众关切,坚持问题导向,准确选题,围绕集中供热工作进行了深入调查,调研报告实事求是;下一步,要对存在的问题再调查,对报告的完整性、可行性要再完善,及时转交政府研究办理,使集中供热工作更广泛地惠及全县广大群众。

7月份,县人大常委会将召开第38次常委会会议,并将对殡仪馆搬迁工作进行视察。刘玉玲要求,一要深入调研。调研是了解情况、接地气的有效途径,要坚持调研先行,坚持问题导向,各相关委室要把调研做深做实,全面掌握工作情况,准确发现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二要认真初审。对会上审议的各项报告,要提前初审,严格把关,尤其是对于财政、审计等报告,要严格落实《预算法》等要求,切实做到全口径、精细化报告。三要周密安排。各相关委室要认真做好会前视察、专项视察和会务、上会材料准备等工作,确保常委会会议和视察工作扎实有效。同时,要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做好各项规定任务,把“两学一做”的要求体现到各项工作中去,确保“两不误、两促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