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6-07-05 00:00  

7月1日,中牟县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樊福太、潘开名、楚惠东、刘玉玲、李延中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收看了会议实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从坚定道路、理论、制度、文化自信;全力推进小康进程和“两个百年目标”;坚定不移改革开放,勇于全面深化改革;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走和平发展道路,奉行互利共赢开放战略;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优异的答卷等几方面指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具体内容。

习近平指出,党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是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根本保证。全党同志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会议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对100名共产党员、100名党务工作者、300个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