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张国臣到中牟县开展“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工作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6-07-04 00:00  

6月30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张国臣带队的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莅临中牟县,就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河南省消防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县领导樊福太、刘玉玲、王兴林、卢志刚陪同。

张国臣一行先后来到中牟县公安消防大队、方特梦幻王国、绿城百合小区等地实地查看各类消防设施设备,详细了解日常消防经费投入、队伍建设、宣传培训、火灾隐患治理、应急演练以及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等情况。

张国臣对中牟县“一法一条例”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贯彻实施消防“一法一条例”工作,要将消防安全工作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依靠夯实消防基础,狠抓消防服务,全力支持消防事业发展,从人财物投入、执法规范化建设、宣传引导等方面下功夫,提升消防安全工作水平,为全面提升全省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