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动员会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6-07-04 00:00  

6月29日,中牟县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动员会。县长潘开名,副县长杨书立出席会议。

针对全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潘开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巩固农村基本经营制度的重要基础,是深化农村改革的基本前提,是加快发展现代农业、推进城乡一体化的必然选择,是维护农民合法权益的有效途径,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扎实开展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二是把握关键,突出重点,明确目标,抓住重点,积极营造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强化业务培训,注重督导检查,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三是加强领导,强力推进,要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各级各部门要密切协作配合,切实增强做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考核问责制度,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迅速行动,扎实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任务。

杨书立就全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