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国家卫计委到中牟县调研医疗改革情况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6-06-28 00:00  

6月26日,国家卫生计生委体制改革司司长梁万年到中牟县调研医疗改革情况。县领导樊福太、潘开名、李慧芳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大孟镇卫生院、中牟县人民医院、中牟县公共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中牟县深化医疗改革、加强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分级诊疗制度实施、新农合报销及大病医疗保险开展等情况。

中牟县作为全国首批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河南省城乡居民健康签约服务双试点,按照国家、省、市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总体部署,聚焦民生健康,重心下移城乡基层,初步形成了“小病不出村、一般疾病不出乡、大病不出县”的就医新格局。

梁万年指出,中牟县深化医疗改革工作措施有力,改革成效显著。能够创新体制机制,释放改革红利,健全人事制度。同时希望中牟县继续加大医改力度,积极探索出因地制宜的医改路子,更好地为全国其他地区的医改工作提供可借鉴的经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