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开封市考察中牟县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业发展情况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6-06-16 00:00  

6月15日,开封市市委副书记黄道功一行到中牟县考察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业发展情况。郑州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胡荃,郑州市副市长杨福平,中牟县领导樊福太、张书勤陪同。

黄道功一行先后来到沙窝森林公园、雁鸣蟹岛,参观浏览茶社、虫鸣夜宿、菜骏农庄、沙蟹厅等地,感受原生态的大自然风光,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发展情况的介绍。

沙窝森林公园占地810亩,以生态农业为依托,是集餐饮、住宿、商务、运动、采摘和垂钓于一体的生态绿色农庄。雁鸣蟹岛占地1000余亩,目前已经建成特色餐饮区、温泉度假区、沙滩游泳区、儿童游乐区等四大功能区。两处景点的开发,为中牟县乡村旅游业再添新笔,成为游客周末休闲、亲朋聚会、亲子游乐的理想场所。

黄道功对中牟县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业的发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雁鸣湖地处黄河之滨,旅游交通发达,区位优势明显,愿中牟县乡村旅游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