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让群众吃上放心高质的蔬果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6-04-22 00:00  

4月21日,市农委主任周亚民带领各县市区农业相关人员对中牟县标准化菜篮子工程进行现场观摩。副县长杨书立陪同。

周亚民一行先后来到农业技术推广官渡区域中心站、河南天邦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瓜果基地对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信息中心、蔬菜大棚进行察看,了解农民收益、种植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现场品尝西红柿、西瓜、黄瓜等无公害、高科技果蔬,中牟的西瓜和西红柿赢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周亚民对中牟县的菜篮子工程表示肯定,他指出中牟县的农产品大棚规模庞大,农产品质量检测技术与郑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实现了联网,对保障农产品的安全生产有很大的益处。 他说官渡区域中心站的建立真正意义上服务了当地的农民,扫描二维码验证农产品信息等高科技手段都办的非常有特色,希望中牟县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保障广大群众吃上放心的蔬菜、瓜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