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市委党校调研中牟县县委党校工作情况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6-04-12 00:00  

4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胡荃及11个县市区委党校主要负责人调研中牟县党校建设情况。县委书记樊福太,县委副书记楚惠东陪同。

胡荃一行先后察看了中牟县县委党校报告厅、餐厅、宿舍和会议室,县委书记樊福太详细介绍了县委党校近年来的工作情况。2008年,中牟县财政投资8000万元,建设中牟县委党校新校区,建筑面积由原来不足3000平方米扩大到2.83万平方米,并于2012年6月投入使用。现有多媒体教室20个,讨论室15个,30-100人会议室13个,中型报告厅3个,可容纳870人大礼堂1处,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一个,并拟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一个。三年来,按照培训计划,共举办主体班培训40期,培训学员6520人次,《焦裕禄》、《全家福》等教育戏曲演出累计280余场,受众3.2万人次,并接受金水区、管城区等地的党校委托培训及县内各单位的业务培训共计58期,培训学员1.4万人次。

座谈会上,11个县市区委党校负责人就促进党校发展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胡荃对中牟县县委党校近年来的工作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县市区委党校要重视党性教育,培养党员干部扛旗意识,面对各县区党校情况和困难的不同,攻坚克难,把党校建设好,进一步完善机制,营造氛围,为党校事业和党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